網站服務條款

您好,歡迎來到好日子舊書舖(以下稱本舖)!

謝謝您的光臨,讓我們有榮幸能提供您好日子工作室的銷售與代售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以下這些條文雖然有點冗長,還是希望您能快速瀏覽一遍,看一下我們為您標出的地方,謝謝。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好日子工作室(以下簡稱「好日子」)將根據以下所載的網路服務條款,提供您便利的網路交易服務,當 您成為好日子會員,或開始實際使用本服務,均視為您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的所有內容。好日子保留隨時修改服務使用條款之權利,增加、修改或終止後的內容,將公佈在會員服務相關網頁上,不另行個別通知會員。

若您未滿二十歲,請在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一起細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後,您才能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您成為會員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推定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細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的所有內容。

一.會員的註冊義務:
為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依本服務註冊會員表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的資料,且無重複註冊登入等情事。
●即時維持並更新您的資料,確保其正確及完整。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之資料,除您必須自行負擔因此而造成的損失外,好日子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二.會員的資料保護:
好日子將保護每位會員的個人資料,對於會員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除了會員可能涉及違法、侵權、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服務之使用規範或約定、或經會員本人同意外,好日子不會將會員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贊助的廣告廠商。

然而,確保帳號及密碼的機密安全,也需要您的幫忙喔。

您將對利用該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動,負完全的責任並同意以下事項:
●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與登入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視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
您的帳號或密碼遭到盜用或有其它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立即通知好日子。
●您的帳號、密碼及會員的權益僅提供您個人使用,不得轉介、轉讓或與他人合用。
●您不可對任何人洩漏您的帳號或密碼,也不可利用他人的帳號或密碼使用本服務。
●帳號及密碼遭到盜用、不當使用及好日子無法辨認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所造成之損害,好日子概不負責。

好日子將竭盡心力採用最嚴格的保密、監督、保護之措施,若您違反上述之規定導致您的損失,好日子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還請見諒。

三.兒童及青少年的保護
未滿十二歲兒童使用本服務時,家長(或監護人)應全程在旁陪伴。
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家長(或監護人)亦應斟酌是否同意其使用本服務。

四.使用者的責任與義務:
1. 請提供您本人的正確資料。(若您資料填寫不實,好日子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會員帳號與服務)
2. 使用者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上傳圖檔時請特別留心喔~)
●侵害、儲存或毀損好日子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好日子之服務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誘犯罪之訊息。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品。
●提供賭博資訊或是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濫發廣告郵件。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不得行使未經好日子同意或授權之商業行為。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其它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其它好日子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如果您利用本服務進行侵害他人權利行為或從事任何違法或相關活動,好日子得依法向您求償外,並得撤銷您的會員資格並永久禁止您使用本服務。

五.暫停或中斷服務:(啊……希望不會發生……)
好日子將依一般合理之技術及方式,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但於以下各項情況時,好日子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發生突發性之電子設備故障,或網站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
2.網站申請之網路通訊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
3.由於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而不可歸責於好日子,致無法提供服務。

六.關於資料授權:
任何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資料至好日子時,均視您已同意好日子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 他人。

您並保證好日子在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該資料時,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好日子負損害賠償責任。

七.拒絕或終止使用權:
基於公司運作與交易安全考量,好日子保留隨時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之權利。若會員違反本服務條款或任何理由(包括但不限於:訂購產品後任意退換貨、取消訂單,或本公司認為不適當而造成作業困擾或損害行為),好日子得採取拒絕交易或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且不因此對您或任何第三人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 任。

八.電子商務交易:
1. 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得依照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行使權利。
2. 會員使用本服務進行交易時,應依據好日子所提供之確認商品數量及價格機制進行。
3. 好日子戮力維護相關資料的正確性,但不保證所有出現在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或說明有誤,仍以商品提供者的資料為準。
4. 您一旦在好日子完成訂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交易條件或限制,訂購該商品或服務。
5. 您所留存的資料(如地址、email、電話)如有變更,應立即上線修改所留存的資料,而且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6. 您在好日子的所有線上消費,都以好日子電腦系統所自動紀錄的電子交易資料為準,若有糾紛,應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若您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好日子。

九.退貨退款:
1. 您在好日子所訂購的書籍,可以在十天之內要求退貨退款;但是,下列商品不在此限:依照通常運送條件,貨物取回時已損壞的商品。
2. 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所有商品、贈品、附件、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否則,好日子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十.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當好日子全心全力保護著會員的權益與資料,也請您幫忙保護我們:
1.好日子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好日子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

若會員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好日子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會員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會員應對好日子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2.在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之原則下,會員同意在使用好日子之服務時,不作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3.若會員有涉及侵權之情事,好日子可暫停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或逕自以取消會員帳號之方式處理。

十一.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條款與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