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閱讀的人,有愛的心!一張訂單,一份幫「盲」的力量!

love

你知道嗎?世界上有許多人和你我一樣,一樣渴求知識、喜歡探索文字,只不過他們必須得透過點字或聲音,才能進入書本的世界自在翱翔。而一本書籍要做成點字書,中間的轉譯、排版等程序都需要人工處理,製作成本較高,因此也需要更多的經費和人力投注,視障朋友方得以擁有更豐富多元的閱讀選擇。

好日子自開站以來,秉持著「促進知識流通」的理念,每一季代售期截止的書皆寄送至不同的偏鄉圖書館或公益單位,為大小朋友開啟更多認識世界的窗口。開站近三年的此刻,思及一路上受到許多人的支持鼓勵,團隊很希望能再多做點什麼,讓這些善意繼續傳遞出去,像輕柔的蒲公英種子一般,將希望吹散至需要的地方。

幾經討論,好日子團隊決定提撥每張訂單內商品總金額的1%捐贈予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為視障朋友的點字書及有聲書製作盡一份力。您的一張訂單,就是一份善的力量!希望涓滴之流有朝一日能匯聚為浩瀚汪洋,讓更多喜歡閱讀的人都能得償所願。

好日子亦將持續以愛書、惜書與守護書的精神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好日子舊書舖X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