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歡迎來到好日子舊書舖!初來乍到的您一定對所有事物都感到好奇吧?以下先簡要介紹舊書舖裡三樣最主要的服務,如果有更多問題,歡迎參考快問快答,利用客服中心,或是透過FacebookPlurk 直接問也行喔~

想找書的時候,請多利用上方搜尋bar,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若它不知的話,還請多多包涵,書海無涯,舖頭人員會努力幫它擴充知識的!

新手上路 / 想賣書11本以上 想賣書11本以上 step1~4
小豬小提醒:
  1. 1.賣書前必看二手書代售服務條款
  2. 2.瑣事交給小幫手,拍照訂價不用愁!小幫手代處理內容包括:
    • (1)建置書封圖與書籍資料;
    • (2)拍攝並上傳每本書二至三張書況寫真照;
    • (3)詳細描述二手書書況;
    • (4)依實際書況訂定二手價。
    以上服務不會另外加收處理費,請安心使用。
  3. 3.待書籍驗收完成後,您將收到另一封由好日子發出的驗收完成通知函,屆時即可進入會員專區「賣什麼」裡的「販售中」修改您的二手書訂價。
  4. 4.善用徵求排行榜,發掘哪些是舖友們最想買、卻還沒人賣的書,如果您剛好有,也願意出售的話,趕快行動吧!
  5. 5.請在寄書前先將書籍整理過,擦一擦、翻一翻,以免將發票、車票、書籤或是珍愛的情書、私房錢等一併送給好日子了。感謝您的貼心,好日子將會用加快的驗收速度回報您~金多蝦!
自行建檔清書 想買書 想買好生活+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Have a Nice Day!
TOP